关于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量:13261

1114日上午,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 命”教育主题当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于强主持,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总支书记肖憬出席并讲话。

图片1.png       

   孟于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部分、《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实施方案》、《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材料选编》(选学第三部分中的前两个红色故事)、《二十岁的生命礼赞-新时代英雄战士李向群的故事》等内容。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如何结合岗位工作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展开讨论。孟于强指出,职业教育改革持续发力,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是学院科学发展的根本;把远大理想转化为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中,才能在学院“升全”“升本”的道路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