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资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教工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量:11790

1127日,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教工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通报今年来党支部工作、这次党支部征求意见和检视剖析问题情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于强主持,党员肖憬、苏朱娜、晏化灵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4084631.jpg

会上,党员重点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联系实际,查摆了不足和差距,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均对其进行提意见和建议。

孟于强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集体议”,查找存在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