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资讯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总支 关于1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情况的汇报

发布时间:2019-12-08    点击量:11390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总支

关于1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情况的汇报


12月18日下午,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于强主持,党员肖憬、苏朱娜,积极分子陈辰、王雪晴参加会议。

孟于强传达了《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一、二、七、十四部分内容。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随后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孟于强根据《决定》内容,结合我院实际,谈个人学习体会。其他参会人员分别谈了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习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互促共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