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总支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31    点击量:12085

131日下午,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总支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响应省教育厅及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对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党总支书记肖憬主持会议。

肖憬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省教育厅和学院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工作。总支的各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她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微医互联网总医院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微医心理健康关怀等平台链接;微医新冠肺炎防治知识手册,省教育厅致全省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至全省大学生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学院《关于开通“应对疫情心理支持热线”的通知》等文件,及时发给全系师生。

会议传达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在新型肺炎疫情防疫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值得一提的是,我系黄亚妹、文燕、周辉海等十余名同学,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参加属地防控疫情的体温测量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培养亿万家庭健康守门人的宗旨。

 

图片3.png


 

                       文字编辑:孟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