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资讯

海口市人民医院康复科宋振华主任协海口市中医院、海口市中德康复医院专家一行6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量:6640

11月18号,海口市人民医院康复科宋振华主任协海口市中医院康复科梁超主任、海口市中德康复医院专家一行6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教科处处长舒火明、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系主任杨建军、康复治疗技术负责人兼教研室主任杨知博及相关教师陪同。

舒火明、杨建军、杨知博代表学校对宋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设、专业等方面发展、以及康复技术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工学交互”教学安排、实习基地的建设等方面情况。

宋教授一行在杨建军、杨知博及相关教师的陪同下,对校园环境、实训中心等处实地考察。

宋教授一行对我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人才培养、“工学交互”教学安排、教学环境、实训场地等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氛围融洽,效果明显,有效促进了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口市中医院、海口市中德康复医院和我校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以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