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量:5781

时间:2020.12.21

地点:教研室4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张德拉教授、黄晓辉教授、宋静敏教授、朱红善、杨建军主任、肖憬、杨知博、史蕊、郑碧红、栗黎、吕瑞芳、苏朱娜、王雪晴、羊代玉。

记录人:羊代玉

内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检查

1. 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

首先肖憬老师汇报健康管理专业18级学生实习情况,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情况,19级普招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与改进、19级3+2人才培养的改进与实施情况。

肖憬老师提出需要落实专业教秘和工作量等安排。

黄晓辉教授根据18级学生实习情况总结,需要具体落实健管专业定位,合理安排好实习单位。

杨知博老师汇报19级实习基地的建设,目前基本确定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和中德康复医院三家单位作为实习基地,拟建设实习基地有海南省肿瘤医院、海口市中医院、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19康复治疗技术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重新进行课程分配,其中《物理因子治疗》由考试改为考查。

郑碧红老师汇报旅游管理专业18级学生实习情况,19级学生的课程安排所存在问题。

张德拉教授根据各位老师的汇报情况总结,提出目前重点于学生就业,提出先就业、后就业质量,目标2022年通过考核评估。

2. 人才培养方案、试卷等材料检查。

张教授提出关于试卷的题型和分值合理的设置,试卷评分标准,实训课程的评价标准等,最后总结学生成绩分析。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