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与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量:6114

331日,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琼海分公司负责人周耀林和人事经理陈婵一行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我院副院长刘军保、院长助理陈洛夫、院长助理孙凯慈、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站伟、就业办朱红善老师、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系主任杨建军和吕瑞芳老师进行了接待,并在第三会议室进行校企合作座谈。

 图片2.png

座谈前,为提高企业人员对学院的了解,院长助理陈洛夫等带领参观了校园实训实验中心,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安全保障系统等。

 图片1.png

 

周耀林介绍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招商蛇口、招商积余旗下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上市成员企业。招商物业运营管理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内起步最早且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历经近40年耕耘,招商物业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价值链全程综合服务商,业务遍布全国40多个城市。招商物业海南分公司目前在管项目分布在海口、琼海、三亚等地。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为招商物业海南分公司的项目之一,是博鳌乐城先行区“医疗药械”企业。项目创新政企合作模式,致力于创建国际化医疗技术服务产业聚集区,打造世界一流的医疗科技创新平台。最后企业人员表达了强烈的用人需求和校企合作意向。

副院长刘军保详细介绍了学院的背景、开设专业、师资情况、在校生、校园建设、基础办学条件、1+X证书与社会培训资质等,突出强调了学院对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意向。双方针对订单培养进行了详细讨论,并确定合作意向,为后续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