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以激扬激情,踏实习征程—海南熙康云舍健康度假酒店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量:7198

为了让我院学生有更多的实习机会,为广大学生提供便捷服务,2021年5月11日晚上7点在教学楼401教室,海南熙康云舍健康度假酒店走进我院,面向2019级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学生进行宣讲,本次宣讲会到场的嘉宾有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吕瑞芳老师,熙康云舍健康管理师易聪人事部总监陈慧颖。下面让我们一同感受一下熙康云舍吧! 

一.熙康云舍企业简介

熙康云舍集团是东软大健康产业联盟的重要成员之一,集团涵盖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健康管理、文旅管理等多元化的业务模式,打造智慧服务、品质服务、温度服务、文化服务。公司以健康度假酒店为载体,有效集成东软大健康产业联盟旗下的医疗、数据、硬件、物联等模块,在“东软创新型医疗健康服务体系”闭环形成过程中起到纽带作用,进而通过内部智能化、专业化管理,为有健康需求人群描绘更加高效便捷的生活场景,逐步成为健康生活空间及体验的卓越领导者。

 image.png

二、熙康云舍的核心价值

它是中国第一家以健康管理为核心的健康度假酒店。

它也是中国第一家拥有健康管理云端解决方案的酒店管理集团。

三、熙康云舍的相关服务

分为康养度假、慢性病健康管理、心理健康三个系列。

通过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利用健康管理系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长期健康监测与管理。

image.png 

通过这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了解熙康云舍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紧密的联系了熙康云舍和我院的联系,为我院学生参加实习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同时两位企业老师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立业的梦想,让我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越变越优秀。

在此让我们感谢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的耐心讲授

最后,小编预祝2019级学子们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