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介绍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量:45408

    

      系部介绍

    

    我校下设食品与药学系、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健康照护系、旅游管理四个系部,其中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开设健康管理专业。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预测,未来的医疗健康相关服务业将成为全球最大产业;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支持发展健康服务的新业态,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而我系的健康管理专业便是围绕着健康医疗旅游行业所设立的。健康管理专业是目前最具发展前景的朝阳专业。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负责统筹健康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和服务,设有临床教研室、健康管理教研室、健康技术教研室、健康促进教研室、社区服务教研室共5个教研室。我系注重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医学基本素养的培养,重视学生英语能力的教育,培养出素质实用型健康管理专门人才。